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将推猛士纯电越野车,预计售价60万起,这是要硬刚坦克?

2021年10月01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坦克300为长城开拓出了新的市场份额,这个曾经被合资品牌几乎全盘吞下的硬派越野领域,国产车开始有了话语权。坦克独立之后进一步提速车型的更新频率,坦克300目前已经推出了越野版、城市版、游侠版、赛博版等,并且中大型SUV车型坦克500也即将上市,这个市场将会越来越热闹。

坦克的成功也让其他车企眼红不已,近日东风汽车宣布将推出全新M品牌,它的定位跟长城坦克有些相似,瞄准的是高端越野市场。不同点在于,M品牌未来推出的车型均以电动车为主,竞争对手指向了电动悍马。据悉,M品牌将基于全新MORV电动越野平台打造,首款车型代号M18,很有可能就是猛士的纯电动版本,而且该车即将进入生产规划阶段,未来售价有望突破到60-70万左右。

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暂时没有曝光出来,但如果真是电动猛士,可能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猛士作为一款军用越野车,并没有下放到民用市场,但在消费者心中想必地位不低,强大的路况适应性以及机动性能在业界有目共睹,也鲜有竞争对手。而在军用领域多年的深耕细作,也成了东风汽车打造高端硬派越野品牌的底气。

关于新能源汽车,东风在更早之前也推出了岚图品牌,专攻新能源产品,定位同样不低,首款车型岚图FREE最低价就达到了31万以上,整个车系覆盖了纯电动以及增程式,不过从8月份销量来看,岚图目前还谈不上乐观,上险量仅达到408辆,想要完成今年1.3万辆销量目标道阻且长。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东风汽车旗下子品牌并不少,燃油车领域光是自主就有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风光等,但这些品牌的销量始终表现平平,如今再添了岚图与M品牌,虽然对于集团而言布局越来越完善,但是如何运营、想办法撑起销量大旗才是关键,否则淘汰也只是时间问题,毕竟中国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汽车品牌。

M品牌一来就突破到60万级别,似乎比起坦克更有信心,不仅仅向坦克扬起了战旗,更是摆明了要向合资发起挑战。不过到底是盲目自信、还是真的能有一番作为,也只能交给时间来回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