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销量垫底的十款轿车,国产版萨博全面沦陷,新宝骏勇夺第一

2021年10月03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欢迎继续收看2021第8届汽车销量垫底比惨大赛的轿车分会场,我是主播漫哥。事不宜迟,咱赶紧看看出场的十强选手风采。

首先出场的是第九第十名的选手,北京汽车的绅宝D50牵着北京现代名图新能源的手一起走来,它们8月销量为6。其中绅宝是北汽曾经的主要自主品牌,升级成BEIJING牌后就弃用停售了,不知为何8月份绅宝突然会有销量数据。

跟在后面的是上汽斯柯达昕动,8月份卖出了5辆的销量。按理说昕动产品力并不算差,但因为不是大众标,品牌影响力太弱,有这钱的人都考虑买大众去了,何况斯柯达性价比又不特别高,所以一直卖不动。

我们看到北汽昌河A6向我们挥了挥手,8月份它拿到4台销量,排在第七。昌河曾是微面界四天王之一,被北汽重组后陆续推出好几款乘用车型,包括A6、Q7、X5等,看名字都觉得高端。实际昌河A6只要5.98-6.78万元。

紧随出场的是北汽绅宝CC,今年一直没销量,8月份突然就冒出3辆。冠CC之名,也想学大众CC一样,号称家族下最漂亮的轿跑车型,还搭上SAAB基因发动机。但家族式大鼻孔实在让这车难以运动起来。

第二三四五名它们都获得相同的2辆销量,分别是昌河北斗星、凯翼E5 EV、起亚K5新能源和绅宝D70。先看昌河北斗星,这是以前跟铃木合作时开发的车型,小巧优惠又实用,性价十分高,也曾是神车之一了。不过现在已经没落了,可能少了铃木技术的支持,老款的二手车比新车还抢手就可见一斑。

凯翼曾是奇瑞庶出的儿子,没什么资源,后来卖给了酿酒爸爸,奇瑞提供技术支持。旗下车型大体是拿奇瑞的车改来的,比如这辆凯翼E5 EV,就是艾瑞泽e换标。人家买艾瑞泽e好了,为啥买你呢?

起亚K5新能源也是一个尴尬的存在,搭载2.0L自吸发动机+电机组成插混动力,纯电续航75公里,卖20多万,实在比较难让人下手。而且2019款后没再更新,能卖出2辆已经很神奇了。

绅宝D70,跟之前的所有绅宝车型一样,突然就冒出销量来,敢情是北汽真的在清库存?绅宝D70定位中高端市场,不止打出继承SAAB“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噱头,设计上还跟奔驰C级扯上边,北京奔驰是我家的咋滴啦?但牛鼻如斯,还是被销量打出原形。

拿到本届冠军坐席的是新宝骏RC-6,8月销量1台。论颜值,这车不低,宝骏的设计师水平在自主品牌里面还是很高的。但是新宝骏换上钻石标后就飘了,性价比达不到消费者期望值,一直卖不动。今年1-8月累计卖587辆,8月是历史新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