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爆款纯电,20万内良心车型,光看配置就动心了

2021年10月06日 16:39:11
分享到:

近几年,电动化浪潮席卷全球,国家出台政策支持新能源发展,用户购车第一意向也纷纷向新能源汽车靠拢,新能源汽车在全球销量呈现出明显的上涨趋势。市场需求量提升、政策推动,加速电动化转型已经成为传统车企的战略选择,根据新能源汽车销量统计网站EVsales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全球共售出约312.48万辆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大势所趋!各大汽车巨头在近年来纷纷发布了自己的电动化发展战略,上汽大众算是其中比较突出的一位,国产化的ID.4 X以及ID.6 X取得优秀销量后,上汽大众又在2021成都车展上发布了ID.3,外观潮趣,内饰有趣,这台预计价格在16-18万的ID.3,绝对是20万以内最良心的车型,值得年轻人入手。

大众ID.3外观设计充满了活力,与家族传统燃油车型相比,大众ID.3拥有着一张潮味十足的前脸,ID.Light矩阵式大灯设计非常激进,并且可以在不同场景下发出不同的灯语提醒,大大增加了可玩性和互动性。

车身侧面是典型的跨界设计,最让人惊喜的当属20英寸超大风火轮轮毂,轮胎更是配备了与宝马同款的自修复轮胎,看得出来ID.3这次时要像高端进化。

尾箱门加入了黑色涂装,黑白搭配看上去非常前卫时尚。新车共提供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5种车身颜色。

上汽大众ID.3内饰设计潮味十足,潮白的设计独一无二,白色的方向盘这之前只在劳斯莱斯沃尔沃看到过;5.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和10英寸的中控大屏为车内带来的不错的科技感,5.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显示细腻,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右侧悬浮式的10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大众最新的智能车联网系统,车联网、OTA升级、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均有配备。

仪表台前方配备了ID. Light光语系统,可以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灯光对驾驶员进行一个提醒,让驾乘者尽情体验声与光的带来的交互式体验。

总体来说这款上汽ID.3是20万以内非常值得购买一款车型,要知道小鹏P5入门级别仅仅配备了一款17英寸的轮毂,就连基本的车身颜色都要加钱,460km的续航同样还要打折,并且国产新能源汽车和德国品质还存在这一些差距,20万以内最良心的车型——ID.3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