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列六缸的马自达6,明年首发,谁能不爱?

2021年10月08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关于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的合并,表面上是烙听了,但实际上还有很多悬而未决的事情,同堂销售是必然之路,只是最大的问题就是之前一马留下来的售后了。

毫不夸张地讲,正因为是昂克赛拉的持续热销,才为长安马自达走得更远铺平了道路,而阿特兹的事故,则直接影响到了一汽马自达的未来。

阿特兹就是我们经常提及的马自达6,虽然马自达6 阿特兹在一汽马自达的期间逐渐落寞,下落不明,但现在寄居到长安马自达的屋檐下,它会当成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助它逆袭热销吗?

不论未来长安马自达的阿特兹怎样,马自达对于全新马自达6必然是寄予厚望的。近日,根据我们从外媒的最新了解,全新马自达6或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也就是明年,不得不说,新马6总算是提上日程了。

虽然新车谍照、官图都还没有曝光,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基于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打造,拥有黄金比例一般的动感造型,并且采用最先进的RWD后驱平台,虽然是一种传统的驱动形式,但是也注定了新车的操控性,这也是马自达“人车合一”设计理念的体现。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会搭载马自达最新专利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有望引入48V混动系统,同时兼顾了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当然了,混动版和纯电版未来也会提供。

写在最后:搭载直六的马自达6只是开创先河,如果表现不错的话,下一个应该就是马自达3昂克赛拉,甚至是其他,另外,跟随马自达CX-30的命名方式,全新马自达CX-50、CX-70和CX-90也即将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