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新车曝光,买Cybertruck才能选装?是个外形科幻的ATV

2021年10月11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其实严格来说特斯拉也多少有点PPT造车嫌疑,毕竟Cybertruck、Roadster、Semi都曝光这么久了,却迟迟没有上市交付的消息,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最近在美国德州Giga举行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CEO埃隆·马斯克透露了Cybertruck、Roadster 和 Semi的最新消息,它们或都将于 2023 年投入生产。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有两款新车正在路上,一个就是大家猜测的,即将在上海临港工厂生产的“Model 2”的入门新车。但据马斯克透露,新车不会叫Model 2,那么大家觉得会叫什么呢?

另外一款是一个ATV车型,定名为Cyberquad。这款全地形车看上去依旧非常科幻,不过想要买它必须拥有一辆Cybertruck,选装Full Self-Driving套件,就能拥有它,不过Cyberquad应该不能独立上路,恐怕只能在一些特定的封闭环境使用吧。

另外据说,特斯拉还准备研发一款MPV车型,类似于大众的T系列。看来特斯拉对于移动交通工具的探索,产品线还是蛮丰富的。

你觉得这款名为Cyberquad的ATV车好看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