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Nettuno海神”发动机,玛莎拉蒂MC20中国赛道首秀

2021年10月12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玛莎拉蒂中国方面获悉,玛莎拉蒂超级跑车MC20正式登陆宁波国际赛道,续写品牌非凡的赛道传奇。

作为“三叉戟”品牌新纪元的开篇力作, 玛莎拉蒂MC20将行业顶尖科技与机械艺术凝练于一身。雕塑艺术般的车身线条,不仅气场十足,也使得整车风阻系数低于0.38,在极速行驶时,无需借助硕大的尾翼,玛莎拉蒂MC20即可产生超过160千克的下压力,对车辆在赛道上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尤为关键。标志性的蝴蝶门设计不仅使得整车优雅气质得以升华,其蕴含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令驾乘人员进出更为方便。

玛莎拉蒂MC20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率先将源于F1的双火花塞预燃室燃烧系统应用至公路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30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730牛·米,百公里加速在2.9秒以内,最高车速超过325公里/小时。再加上极致运动化的调教,深踩加速踏板,发动机可全力运转至高达8000rpm的最大转速,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和人车互动满足感。

作为一款为赛道而生的极速猛兽,玛莎拉蒂MC20配备了诸多源于赛道技术的深入应用,除了搭载主动减震器的双叉臂悬挂系统,前后悬架均采用了半虚拟转向,进而始终保持纯粹的操控感受。制动系统方面,其搭载Brembo前六活塞后四活塞的卡钳,配合顶级碳陶瓷制动盘,具备出色的制动性能。同时,普利司通为其量身定制的“搏天族”高性能车胎,在操控、速度、稳定性等多维度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同样帮助玛莎拉蒂MC20可以全力释放澎湃性能。

玛莎拉蒂MC20流淌的赛道激情正是玛莎拉蒂回归运动基因的最佳明证,随着它的登场,也将引领三叉戟品牌迈入全新的发展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