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奥迪新“小号A4”配置曝光!明年初上市,值得等吗?

2021年10月14日 17:14: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有外媒曝光的奥迪新款A3的配置信息,新车可视为“小号A4”,提供三厢轿车和Sportback两个车身造型以及 “35 TFSI”,“40 TFSI Quattro S Line”两个动力版本。新款A3预计将在2022年初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

<a href=奥迪新A3配置曝光搭2.0T引擎/明年海外上市-图1">

<a href=奥迪新A3配置曝光搭2.0T引擎/明年海外上市-图2">

新款A3 35 TFSI搭载一台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A3 40 TFSI Quattro S Line搭载一台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还增添了四驱系统。

<a href=奥迪新A3配置曝光搭2.0T引擎/明年海外上市-图3">

<a href=奥迪新A3配置曝光搭2.0T引擎/明年海外上市-图4">

<a href=奥迪新A3配置曝光搭2.0T引擎/明年海外上市-图5">

配置方面,新款A3将装配18英寸轮毂,10.1英寸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无钥匙启动,A3 40 TFSI Quattro S Line版本额外增添了前排运动座椅、S-line外观造型包,车身更具运动风格。除此之外,新款A3还提供了两个选装包,分别在35 TFSI和40 TFSI Quattro S Line版本上使用,前者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加热的前排座椅等配置,后者在上述基础上增添铝制内饰元素和更高级的音响系统。(文章配图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