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可移动的“平层大三居”,实拍吉利新豪越

2021年10月14日 20:0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吉利豪越是吉利当家的大7座中型SUV,10万元起步的指导价,让它称得上是“价格屠夫”。但是时间不等人,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根本不给彼此喘息的机会。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豪越也没有继续“吃老本”,而是带来改款车型——吉利新豪越。

新豪越全系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即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外形和配置的升级,是本次新豪越提升的重点,话不多说,咱们赶紧一起来看看新豪越的变化吧。

新豪越的大灯功能很丰富,支持ADB自适应远光灯,可以自动调整光束,分区域照明避让前方车辆。此外,还提供AFS智能随动大灯、ALS大灯高度自行调节。解锁车辆,还会自动触发“智能迎宾灯语”功能,提升仪式感。

新豪越的内饰精致感比改款前有明显提升,丰富的功能配置,相信将会是吸引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因素。例如HUD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L2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更智能化的车机,在同级别中都有着不小的优势。

将新豪越的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进深达到2.2m的平整化空间,满足现在比较流行的“床车”旅行完全没问题。此外,由于新豪越采用的是7个独立座椅的布局,每个座椅都可以实现单独调节,空间布局非常灵活,能够充分的满足多用途需求。

编辑点评:吉利新豪越延续了改款前的全部优点,如果您的预算在15万内,对空间有着极大的刚需,特别是对于7座有硬性要求,想要一个第三排能舒舒服服坐人的SUV,那么新豪越是非常适合您的选择。改款后的新豪越配置又有了新的升级,能够更好的提升日后用车的幸福感。全系一视同仁的动力配置,即使选低配车型,在驾驶感受上也不会打折扣,新豪越的市场表现,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