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块头新升级 全新丰田坦途新车图解

2021年10月15日 07: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皮卡车型,我想很多朋友都会想到福特猛禽以及道奇公羊等美系车型,他们庞大的车身以及粗犷的造型给人以十足的气势。但是在日系车里也有这样一款车型,它就是丰田坦途。该车是针对美国市场所开发的一款全尺寸皮卡,同时凭借5.7L V8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出色的四驱能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如今,随着对手们纷纷推出新款车型,丰田坦途也在最近完成了换代,那么这款车都有哪些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外观:重新设计后更加奔放

单从外观来看,第三代坦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霸气,与上一代车型形成了鲜明对比。同时,两种外观版本的加入,也增加了消费者购车时的选择空间。

内饰:科技感得到提升

相比于粗犷的外观,新车内饰也没有过多收敛,同样彰显着霸气感,同时液晶大屏的加入也凸显出一定的科技感,再搭配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空间,实用性表现依旧令人满意。

动力:性能出众

市场前景分析:或将继续以平行进口方式销售

总结:此次全新升级的丰田坦途不仅提升了越野能力,还在豪华运动属性上有了很大改变,相信这会勾起不少汽车爱好者们的兴趣。在操控层面,FOX悬架系统、蠕行模式以及拖挂模式的加入也增加了它在户外的越野能力。而3.5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此前5.7L 自然吸气发动在动力表现上旗鼓相当,且加速时的推背感或将更加出色。相信未来皮卡车型在我国大范围解禁后,或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购皮卡车型,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