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NX或于11月上市

2021年10月15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全新NX或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动力上将提供燃油、混合动力及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纺锤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另外,两侧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上车顶流畅的线条和下方熏黑式的轮毂,看上去既精致又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宽度。底部还配有宽大的黑色护板,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的是来自LF-30概念车的TAZUNA缰绳概念座舱,多处运用不对称设计,同时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进一步提高了车内档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升级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让整个内饰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L燃油版、2.5L混动版以及2.5L插混版三种动力系统,对应的车型分别为NX 260、NX 350h以及NX 400h+,传动系统部分,燃油版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版和插混版车型预计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