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王思聪狂喷!劳斯莱斯下线网红争议视频,网友:拉低了品牌档次

2021年10月15日 15:53: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没想到,作为千万级别豪车的劳斯莱斯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前不久,劳斯莱斯请了一对网红夫妇做一个推广视频,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和攻击。根据网友的留言爆料,这样一对网红以往做的种种事情具有“争议性”,而作为一个奢华的豪华品牌,居然请有“争议性”的网红代言。而就连劳斯莱斯的“真实大客户”王思聪也表示:感觉RR(劳斯莱斯)很Low,以后不会再买了。

本身劳斯莱斯作为豪华品牌,我个人认为并不需要找一线明星代言,更别说找具有“争议性的”千万粉丝网红了。而10月14号晚,也就是昨晚劳斯莱斯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一则道歉声明,并且将该网红视频进行了下线的处理。并且,该项目的负责人受到了一定的处罚,而这也得“秘制操作”说是为了流量博眼球,劳斯莱斯大可不必,这样的操作无疑是拉低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一个汽车媒体人在行业内,其实大家都知道。汽车行业内的一些高端一点的合资品牌,比如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捷豹路虎诸如此类的品牌是几乎很少有营销手段,目的就是为了能够稳固市场的品牌的影响力的一种求稳心态。而更加豪华、高端的劳斯莱斯请“争议网红夫妇”做推广,多少可以看出负责人“夹带私货”的行为。

虽然有不少网友都是“云车主”进行的“云评价”,但这确实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劳斯莱斯在中国的销量一直来说都相对稳定,作为一个高档次的豪华品牌本身客户就少,并且多为一些大老板的成功人士。而这些人群或许对请网红夫妇推广的事情或许并不在意,但其形象将会深度影响到的是现在正在努力冲刺发展的这一代。目前劳斯莱斯已经做了道歉并且下架声明,这件事情之后,劳斯莱斯在你心中的形象发生变化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