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0拟29亿元入股哪吒汽车 占股16.5940%成第二大股东

2021年10月19日 00:1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360发布公告,拟以自有资金 290,000 万元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本次投资目标为公司最终获得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计 16.5940%的股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投资金额共计人民币 290,000 万元。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10 月 15 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 7 名,实际表决董事 7 名。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哪吒汽车)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董事会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290,000 万元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并授权经营管理层决定和处理投资入股过程中的各项具体事宜、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和协议。

哪吒U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