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 PLUS要做价格屠夫

2021年10月19日 02: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十万块的预算,能买什么车?相信很多人都会把目光投向自主品牌,选择小型轿车,或小型SUV。但如果告诉你,有一款大容量SUV,不仅颜值高、动力强大还配备许多智能系统,指导售价7.99-13.39万元,相信你也会为它心动。

10月17日,长安欧尚X7 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7.99万元-13.39万元,推出了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从长安欧尚X7 PLUS的身上,我们能看到满满的诚意。

实际上,从8月27日开启预售至10月15日,长安欧尚X7 PLUS累计订单量就已经突破了15000辆,其受欢迎的程度也可见一斑。

出众的综合产品力

产品尚未上市,新车预售单就超15000辆,这种火爆的场面已多年不见。而长安欧尚X7 PLUS如此被看好,与其强大的产品力密不可分。

作为长安欧尚投放市场的首款PLUS旗舰SUV,官方表示长安欧尚X7 PLUS以“五大行业领先、五大同级领先、五大行业首创、五大全系标配”一举突破了同级产品配置价值的天花板,同时新车还在动力、智能、颜值、空间、品质五大方面实现进阶,带来旗舰级SUV的高价值驾乘感受。

具体来看,在颜值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了“新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前脸夸张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档次感,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勾勒,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

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也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

在空间表现上,车身尺寸为4730/1870/1720mm,轴距达到了2786mm,空间表现要大于哈弗H6吉利博越等同级竞品。

而得益于较为出众的车身数据表现,所以长安欧尚X7 PLUS后排不管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非常的充裕。并且第二排座椅还可进行靠背调节,后排座椅还均支持按一定比例放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在追求智能化的当下,长安欧尚X7 PLUS自然也不会落后于潮流。支持刷脸解锁功能,通过识别人脸便可一键解锁启动,还能根据预设信息自动调整到用户专属的驾驶模式。

还配备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这套车机系统支持地图桌面全时在线导航,导航还可语音进行控制,以及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可以说是科技感十足。并且,还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等丰富功能。

过人的匠心品质

当然,长安欧尚X7 PLUS的表现除了前面谈颜值、空间和智能体验外,还有很好的品质工艺。

比如车内采用怀抱式全触点软包设计,触手可及的地方皆是柔软舒适。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用料也比同级车型加厚10-20mm,每个座椅都拥有2万个超纤皮革打孔,久坐也舒适。

再比如全车有52处综合NVH减震降噪方案处理,怠速37分贝呼吸级的静音空间,甚至装备了在豪华车才能见到的3.96mm三层静音结构玻璃,以往这些精工细作的匠心制造,不敢想象会出现在这样一个售价上。

而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则可达300N·m,匹配传动效率达94.3%的最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长安欧尚X7 PLUS实测零百加速达到8.23秒,高速环道极限时速达到了214km/h,展现出强悍的动力性能。

可以看到,虽然长安欧尚X7 PLUS起步价只有7.99万元,但是它依然标配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更重要的是它传承了老款车型的柔性副车架,可以在经过颠簸路况时,抵消至少20%的车身共振,进一步缓解共振产生的噪音,改善悬架滤震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与此同时,它还拥有75%高强钢环形车身架构,具备出色的抗扭性和防撞性,在保证舒适性的基础上兼顾安全性。

服务很到位

事实上,从下半年到现在,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曝光度非常高。从开箱评测,到董事长直播卖车,再到全国媒体试驾等等。可以说,长安欧尚X7PLUS在上市预热方面做足了功夫。

为此,长安欧尚还通过打造一体化数据体系与平台,只需要一个全平台通用的用户ID,即可全链接欧尚Style客户端、顾问端、店端、车机端,全网触发打通数据流、业务流、传播流无断点,实现客户、门店、品牌的价值共创共享。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车主在用车养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快速、专业地解决,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关怀,长安欧尚汽车还为长安欧尚X7 PLUS车主建立专属管家服务群。

该群以1+X的形态构建,即群内只有一名客户(可包含其亲属),多名服务人员(服务人员包含经销商人员和总部职能人员)。专属管家群可以实现客户问题发起-问题解决-问题满意-问题关闭闭环的全链路管理;基于客户的生命周期,设置了如首保、例保等关怀提醒,基于群内工作人员的服务满意度,向客户推送直评问券等。

简言概之便是,即使车价便宜,但服务并不低端。

也正是如此,从2019年的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到2020年的超感新运动SUV欧尚X5,再到高性能智控大美SUV长安欧尚X7 PLUS,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能力,不断打造高质量爆款产品。在今年1-9月,长安欧尚汽车累计销量达179301辆,同比增长65.3%。

毫无疑问,长安欧尚X7 PLUS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能打的,设计出众,动力强劲、远超用户期待的超高价值实用配置,更重要的是价格适中,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至于这台SUV车型在接下来是否会达到热销态势,答案也是可以预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