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判破裂,美不宣而战!以军战机发动突袭,摧毁大批伊朗重要目标

2021年10月19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段时间以来,全球局势风雨变换,阿富汗战场虽然大规模战争结束,但小规模的交火一直未停歇,亚太地区美英向澳大利亚出口核潜艇,引发地区军备竞赛。与此同时,中东也传来不和谐声音,美伊互相放狠话,伊核协议的谈判已经无法进行,将被迫采取其它错错是就在这之后,美国果然立即行动,沙特联军针对胡赛武装实施了24小时不间断的空中袭击,这也标志着美国军队在中东地区的搅局又开始了,这次还是不宣而战。美国军队在阿富汗战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生息,在中东地区出手了美国与以色列联手行动,针对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重要目标实施猛烈空中袭击,摧毁大量高价值目标。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3日消息,美国与以色列出动战机,在叙利亚中部地区巴尔米拉打响战斗。据了解,美国与以色列突然发起了这场战斗,重点是摧毁伊朗在叙利亚的重要设施。 美国军队直接参加到这场空中战斗中,美国与以色列非常注重这次空性任务,也说明了此次空袭的地区非常特殊,以及难度系数非常大,最终还是得逞了。

资料显示,巴尔米拉附近的区域是属于叙利亚政府军,针对伊德利卜叛军大本营的前进军事基地,也是叙利亚政府军重兵把守的区域。考虑到叙利亚防空系统的巨大威胁,美国与以色列联手实施这场空中袭击行动,其目的就是为了在达成空袭目标之后,确保不会遭到巨大损失。而美国以及以色列联军重点就是对伊朗通信中心,目的是切断伊朗与海外军事力量之间的联系,从而削弱伊朗的影响力。空袭的过程依然是按部就班,美军电子战机开路,对叙利亚防空系统雷达进行压制,随后以色列F-15战机突击,向目标区域发射多枚导弹,摧毁伊朗这个核心基地。袭击发生的非常突然,伊朗并没有发表损失报告,不过从以色列空袭的猛烈程度,伊朗这一次损失很大。

美国与以色列和袭击计划得逞,非常明显是有备而来,提前进行周密部署。美国军队与以色列在这段时间以来,明显加大了对叙利亚的空袭力度,其中空袭的次数是有明显的增加,这就说明美国军队从阿富汗地区溃败之后,并不想放弃中东地区。当下伊拉克局势对美国非常不利,美国军队面临撤出伊拉克的局面,导致美国需要在叙利亚等中东地区采取更多的军事行动,维护美国在这一区域的利于。以色列和叙利亚一直就是死对头,自从叙利亚深陷内战之后,以色列空袭叙利亚的战斗都是非常频繁,经常不宣而战,压根就不会先告诉叙利亚。而叙利亚被美国重挫之后,失去了强大的军事能力,面对以色列的拿捏,仅仅只能忍气吞声。但俄罗斯和伊朗并未就此罢手,两国不仅在叙利亚有大量驻军,只要美以战机进入叙利亚,俄制防空雷达都会识别,一旦威胁到俄军,将会毫不犹豫开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