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荣威龙猫将于10月27日正式亮相

2021年10月19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荣威官方发布了一张新车型海报,画面中一只猫的后面映出一条龙的影子,和我们打起了文字游戏。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推断,本次预告图所映射的车型大概率为旗下全新混动车型龙猫,新车将于10月27日正式亮相。

荣威龙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整体展示出一定的未来感觉。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无边框的造型设计,内部的菱形格形状由小到大逐渐向外扩散,营造出流动的视觉效果。新车头灯组造型较犀利,左右两侧由蓝色装饰条进行贯穿,不仅让车头看上去得到了拉伸,还更直接的展现出它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龙猫侧面和尾部造型延续了荣威SUV车型一贯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不过17英寸的轮毂搭载在这台车上,视觉上看稍微有些显小。新车尾灯造型犀利,中间同样采用蓝色饰条连接,与前脸相呼应。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可以选装扰流板、车身同色车顶、轮辋、天窗、前部造型、后部造型、后视镜、门把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至于该车电机方面的信息,相信随着10月27日新车的亮相,也会同步为我们揭晓。

随着国家政策向新能源市场倾斜,双积分的压力以及油价上涨等因素的推动,车企向新能源领域发力成为必然。混动车型既是目前汽车市场的一个发展方向,又是通往全面电动化的过渡,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此前,荣威在混动领域也推出过荣威ei6 MAX、荣威RX5 eMAX等车型,有一定的技术基础。即将发布的龙猫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新能源车型的形象。新车能否真如海报所说“惊到喵呜”,成功出圈,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