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首家捷尼赛思中心于上海揭幕 全新商业模式全面落地

2021年10月22日 00:23: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1日,捷尼赛思位于上海市中心的全国首家捷尼赛思中心揭幕,其标志着捷尼赛思为中国市场创建的全新商业模式开始全面落地,不断深化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渠道全方位体验的承诺。

在该商业模式之下,捷尼赛思通过捷尼赛思之家、捷尼赛思中心和捷尼赛思数字生态系统所组成的服务体系,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捷尼赛思体验,以提供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捷尼赛思中心旨在与顾客和车主在探索品牌和拥车体验全旅程中建立紧密关系,同时也将进一步拓展捷尼赛思在中国的零售触点,助力捷尼赛思在华的品牌影响力。

最新揭幕的上海静安捷尼赛思中心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康宁路968号,由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与绿地汽车服务集团合作运营。中心面积达3804平米,有6个固定展车位,28个检测机修工位以及喷漆房等,为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和拥车体验提供保障。

随着为中国市场创建的全新商业模式开始全面落地,捷尼赛思将持续拓展服务网络,并于今年11月在成都推出第二家捷尼赛思中心。未来,捷尼赛思将以核心城市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逐步抵达更多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