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国内限量70台,路虎卫士007典藏版上市

2021年10月22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0月21日,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实车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是为了纪念007系列第25部电影《007:无暇赴死》而推出的,全球限量300台,提供有90和110版本可选,本次亮相的是110版本。

造型方面,路虎卫士007典藏版采用了全黑色涂装,并在车身两侧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22英寸黑色五辐式轮圈及蓝色制动卡钳,也让整车看上去格外精神。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迎宾灯,拉开车门可显示007系列电影的标识。

来到车尾,路虎卫士007典藏版全车黑化进行的十分彻底,包括尾灯组、外挂式备胎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双边四出式排气让其看上去气场十足,而DEFENDER|007字样的铭牌则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和在售车型没有区别,提供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整体配色也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并加入了翻毛皮材质进行点缀,内饰质感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出色。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正式上市 售价170.000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