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多款车型荣登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

2021年10月22日 16:00: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2021中国汽车保值率紫檀奖颁布。上汽通用五菱以49%的保值率荣获2021中国汽车保值率自主品牌厂商榜首,成为国货标杆!

多年来,上汽通用五菱坚持以品质实力,锻造国民好车。宝骏品牌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子品牌,深耕汽车市场十余载。本次评选,在豪华品牌占据保值率风云榜半壁江山的情况下,宝骏品牌多款车型表现依然抢眼。宝骏310宝骏510宝骏360分别荣登小型轿车、小型SUV、MPV保值率TOP10榜单。此外,宝骏310还以48.8%的保值率成为中国品牌小型轿车细分市场里的NO.1!

“汽车保值率”综合考量产品质量、用户口碑、市场表现等多重因素,体现车型价值意义,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指标。此次,宝骏品牌多款车型屡登保值率榜单,足以证明宝骏汽车的品牌力、产品力和口碑力深入人心,用品质赢得汽车市场认可。今年,宝骏品牌更聚焦处于新能源汽车发展风口的小型电动车市场,深刻洞察年轻人群的个性品味,基于GSEV积极探索前瞻技术,精心打造“未来感摩登座驾”KiWi。KiWi上市40天订单数突破1.2万台,以硬核实力见证摩登出圈精彩!未来,宝骏品牌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推出更多元的车型产品和提供更优质的用户服务,为品牌向上升级带来新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