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交付三天!就遭车主联合声明维权,实车与宣传不符?

2021年10月25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这两天,极氪001又被推上风口浪尖。刨去电机门、减配门还有涨价门这一些列的操作,本该小心经营的极氪,屋漏偏逢连夜雨。又被曝EC光感天幕,实际产品与官宣不符。

事件的始末是,10月23日,极氪001开始交付,但是有车主发现,花1万元选装的EC光感天幕,实际效果与官方宣传的出入很大。而且不仅观感上差别很大,更气愤的是极氪方面没有事先告知客户。宣传图上的可变色天幕为遮阳后为黑色,而交付的车辆变色后为蓝色。

极氪本来顶着国产“特斯拉”的光环,一路呼声高涨,订单量也是持续走高。但在一系列“蜜汁”操作下,败坏了无。一些论坛上,充斥着不少的转单消息。很多粉丝认为,极氪在玩文字游戏,而极氪方面好像也很少从正面回应大家的质疑。

此次事件,极氪内部究竟是怎样定性的,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极氪对待消费者的态度来看。显然大家都没有被分出个三六九等来,或许都被极氪一视同仁的看做是“韭菜”。换电机简配,也没什么大问题,反正又不影响使用。如果极氪真的可以安安心心的做产品,或许真的能借助品牌的号召力,打造出国产“特斯拉”。可是~~~算了,还是请极氪的高层,正视现在的问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