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MIRAI将服务北京冬奥会 140辆已通关入境

2021年10月26日 07:11: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将服务北京冬奥会,目前140辆已通关入境,将承担起延庆等山地赛区观众或工作人员的运送服务。未来,北京将依托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建设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工程。

此前,2021款丰田Mirai在美国市场开售,起售价4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3万元。同时,用户还可选择以每月499美元的价格租用车辆,或租或买,用户都将获得价值1.5万美元的免费氢燃料,折合人民币约10万元。

新车目前价格几乎与雷克萨斯GS相同,但相比2020款丰田Mirai降低了9050美元。2021款丰田Mirai标配LED大灯和19英寸轮毂,内饰部分新增8英寸数字仪表和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舒适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大量升级。

2021款丰田Mirai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三个储氢罐可提供最大647公里的续航,EPA数据显示其在极端情况下仍可行驶575公里。

更早些时候,新车已率先在日本市场开售,折合人民币约44.5万元,WLTP最大续航里程8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