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计划5年内将推6款纯电动车 路虎揽胜EV将于2024年打响第一枪

2021年10月27日 16:02: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电动化转型已经成为所有车企都要面临的问题,对于路虎来说也不例外。据海外媒体报道,路虎今后也将实现电动化转型,路虎揽胜EV就是他们打响第一枪的准备,该车将于2024年发售,而且路虎揽胜EV也将成为宝马iX和奔驰EQS SUV的竞争对手。

在这之前,捷豹旗舰豪华轿车XJ就曾宣布电动化,但这个项目最终被取消,具体原因不得而知。此次全新路虎揽胜EV将采用与捷豹XJ相同的MLA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支持前后轴各安装一组电机驱动,并可搭载大容量电池组。对于路虎旗下“身材较小”的SUV而言,将采用EMA平台打造。

据了解,路虎揽胜EV可能将与宝马展开新的合作,这也将使德国和英国两家公司在电动驱动系统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那么对于路虎揽胜EV来说,它的动力系统是否将与宝马有关系呢,目前还处于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路虎揽胜EV也将拥有与燃油车相似的功率。

有意思的是,MLA架构也非常适合氢动力系统,这是不是意味着今后还将出现路虎揽胜氢动力版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