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0万想买自动挡合资家轿?不妨看看这5款,款款都很靠谱

2021年10月2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汽车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就是一个代步工具,再高的配置也很难换来省心和踏实。在10万元这个价位更是如此,实用、好用才是首要考虑的东西,因此这个级别的买家往往会比较倾向于去选择合资品牌的车型。如今的合资品牌车型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姿态,反倒是优惠幅度一个比一个高。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10万元这个价位究竟有什么值得入手的自动挡合资家轿。

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说到高性价比合资家轿这个话题,怎么可能没有别克英朗的身影?这款售价在10万出头的车型,却有动辄4万元的优惠幅度,实际的终端价格只要8万元左右。英朗定位紧凑型车,车身尺寸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这样标准的紧凑型车尺寸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动力总成部分,英朗所搭载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113匹马力,峰值扭矩141N.m,这样的动力参数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传动系统方面,英朗搭载的是一台6AT变速箱。

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6.98万元

本田凌派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所打造的车型,在很多细节方面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优化。首先进行优化的就是气场,凌派三维尺寸分别是4756/1804/1509mm,轴距则是达到了2730mm,这样的尺寸相比思域还要更大一圈。大尺寸带来的优势就是大空间,相信体验过凌派的朋友,对于凌派的空间应该还是能够留下深刻印象的。

在动力总成方面,凌派所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122匹马力,峰值扭矩173N.m。在匹配CVT变速箱的情况下,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燃油经济性相当出色。

大众宝来

指导价:9.88-15.70万元

大众宝来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看起来就比较高级。与之前基于老旧平台打造的特供车不同,如今的宝来已经基于MQB平台打造,用上了一些大众最先进的技术。宝来的三维尺寸分别是4663/1815/1462mm,轴距则是2688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车。这款车在终端市场也有接近3万元的优惠幅度,实际到手的价格可以控制在10万元以下,看起来还是很值的。

动力部分,宝来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113匹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4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特点就是皮实耐用,各位大众车主对此也是有口皆碑。

丰田威驰

指导价:8.58-10.38万元

丰田威驰进入到中国市场已经有一些年头了,如今在国内投产的已经是第三代车型。威驰拥有丰田品牌光环的加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一款比较热销的车型。威驰的设计可以用平平无奇来形容,并不会有特别难看的地方,也不会有特别出彩的地方。车内则是以实用为主,储物空间是威驰的强项。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CVT变速箱的组合能够提供112匹马力,这样的动力总成应对威驰一顿出头的重量绰绰有余,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值得称赞的是,威驰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9L。

现代悦动

指导价:8.49-11.59万元

现代悦动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车,价格比较亲民。悦动使用了现代汽车标志性的宝瓶口前脸设计,与级别更高的索纳塔比较相似,看起来还是能够凸显价值的。车身尺寸方面,悦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5/1470mm,轴距则是2650mm。

动力部分,悦动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123匹马,峰值扭矩达到了150.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一众1.5L发动机面前,悦动的这一台1.6L发动机还是展现出了一些优势。

总结:上述这几款车型都是大牌出品,技术可能称不上一流,但是可靠性还是不错的。这些车型经过了市场的检验,都是一些比较靠谱的产品,对后期的用车生活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