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给力吗?大众途观L还有多少潜能?看看车主怎么说

2021年10月28日 21:37:16
分享到:

如今随着在售车型的增多,不少新上市的车型令消费者感到应接不暇,但是说到国民度最高的车型,上汽大众途观L肯定算是一款,由于途观L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不短,或许会有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朋友认为它的实力不如以往,不过借助改款升级的方式,途观L还是保留了不少的新鲜感。

比如下半年中期改款的途观L,就位列不少消费者的购车清单中,那么这次升级的途观L值得买吗?相信车主才是最有发言权的。近期小编身边就有一位成功提车的朋友,作为2022款途观L的车主,他此次选择途观L主要为了解决全家人的出行问题,在预算合适的前提下,直接选择顶配版途观L。

如今用车已经有段时间,途观L的产品力赢得了全家人的称赞,7座的布局对于全家人出行非常实用,尤其是与孩子、父母一起出行时,第三排正好派上用场,途观L的内部空间确实很大,每一排的腿部空间都不会显得狭隘,对于父母乘坐也非常友好,这令朋友认为选择途观L确实是正确的决定。

而且途观L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也非常给力,毕竟加速破百只要7秒级,对于途观L这种大空间车型而言,已经属于足够出色的性能表现,满载出行时也不会感到动力不足,踩下油门就能立刻感受到动力源源不绝的输出,上坡路段也能放心驾驶。更何况朋友的这台顶配版还配备四驱系统,因此自家外出时可以应付更多路况,眼看冬季将至,朋友觉得即便是下雪结冰路面也不会难到这台途观L,感到非常的安心。

因为是顶配版车型,所以途观L在配置上可谓应有尽有,这对于身为驾驶者的朋友而言,出行也能够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驾驶座椅配备丰富的舒适性功能,像是冬夏不可缺少的加热和通风功能,座椅都直接配备齐全,而多向电动调节的座椅能够令他轻轻松松就调节到舒适的坐姿。当然不可不提的配置还有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这可是妥妥的豪华配置,直接提升了这台途观L的档次感,确实不愧是顶配版的配置水平,可以说无可挑剔。

今年十一期间,朋友就开着这台途观L带上全家人去自驾游,大空间令每一位家人都乘坐得很舒适,而出色的动力表现也令朋友乐在其中。而且别忘了途观L还有着上汽大众的品质保障,这对于家用消费者而言就是最可靠的保证,长期使用也不会存在各种品质问题,所以朋友认为这次选择途观L非常明智,也愿意将这款车推荐给更多朋友。看来途观L的产品力依然在线,准备购车的朋友们大可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