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浸式体验智能制造 2021进博会特斯拉展台曝光

2021年10月30日 00:1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初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特斯拉展台曝光,其将正式参加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据了解,特斯拉此次创新性的将上海超级工厂“搬入”进博会展台,为现场观众全面揭示其在制造方面的独家秘笈,同时还将展示特斯拉在中国本土化进程中的最新成果。

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年产能目标超越45万辆,已经达成90%本土化零部件的超级工厂,将毫无保留的在进博会上展示其制造理念和先进技术。据悉,特斯拉将首次以白车身、冲压件、电池、电机等实物展示,结合车间实景视频和精读性展板等多种形式,全面解析上海超级工厂电机、电池、压铸、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车间生产制造流程。

此外,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实现92%的电池原材料金属再利用和96%的制造废弃物回收。此次进博会上,特斯拉还将详细展示上海超级工厂在物流运输、动力电池循环、固废回收、水处理站等方面的环保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