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悬架升级 新款雷克萨斯LC海外售价公布

2021年10月30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LC车型的官图,作为一台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看不见的地方”。同时我们还获悉,新车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93050美元(约合人民币59.60万元)。

汽车之家

来看看新车在设计层面的表现,前脸部分,新车将会继续采用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纺锤式前格栅将依旧不会缺席;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款造型犀利的头灯组,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车辆的个性化、运动化定位。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双门车身布局,同时,一款造型凌厉的双五辐式运动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侧裙处将会配备导流槽,以及能够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与头灯组风格相近的尾灯组。此外,新车尾部将会采用相当激进的线条设计,赋予车辆更强的攻击性。此外,粗壮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也能够让我们感受浓郁的战斗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依旧采用了比较传统的中控台布局,红黑双色内饰能够将车内的整体氛围烘托得更加运动;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款尺寸比较夸张的换挡拨片;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LC500 Bespoke』

目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参数信息我们依旧不得而知,不过有消息称,新车将会针对悬架系统进行升级优化,使其在极限驾驶状态下拥有更加出色的抓地力。此外我们还获悉,雷克萨斯LC将会提供“Bespoke”定制计划,消费者可以对更多的细节设计、配色等进行自主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