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89万起,哈弗H6S其实是低配的哈弗F7x

2021年10月31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哈弗H6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种动力五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3.89-16.49万,和预售价一样没有降一分钱。

车卖场也不太明白哈弗推出这款哈弗H6S的实质性意义是什么,毕竟现在其实整个轿跑SUV市场销量都不怎么样,吉利星越S上个月卖出去了300多辆,长安CS85COUPE上个月卖出去了400多辆,可以看出其实轿跑SUV在国内并不怎么受欢迎!

事实上其实早前哈弗旗下本身就有一款轿跑SUV车型哈弗F7x,当初哈弗F7卖得好的时候哈弗F7x在其中的销量占比也并不高,虽然这次哈弗H6S的尺寸比当初的哈弗F7x大一些,但是在一些配置上甚至发动机动力参数上更贵的哈弗H6S其实还不如哈弗F7x

或许这次哈弗H6S的上市更多的是为了保证哈弗H6的声量,这样的宣传意义大于实质性的销量意义,毕竟现在哈弗H6的销量压力越来越大,需要时刻保证消费者的关注度就不得不发出新的声音出来。

大家觉得哈弗H6S一个月能卖出去几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