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改索罗德等 东洋SEMA改装展阵容曝光

2021年11月01日 15:0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2021 SEMA改装展开幕在即,Toyo Tires(东洋轮胎)宣布将会在SEMA展首发一台独特的雪佛兰索罗德(参数|询价)(Silverado)车型。新车被称为“Smokey And The Bandit”,旨在向同名电影《警察与卡车强盗 Smokey And The Bandit》致敬。

汽车之家

1977年上映的经典电影《警察与卡车强盗 Smokey And The Bandit》描述了一场公路汽车追逐的大戏,其中主角驾驶的是庞蒂亚克火鸟,这次首发的爆改雪佛兰索罗德采用了Trans Am的经典涂装。

汽车之家

『警察与卡车强盗(Smokey And The Bandit)海报』

当然除了黑色油漆和金色贴花外,新车还配备了宽体套件、Brembo刹车卡钳、大尺寸轮圈、东洋Proxes ST III轮胎等改装部件。动力方面,这台雪佛兰索罗德搭载5.3L V8发动机,在换装机械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提升至708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洋轮胎在2021 SEMA改装展上还会带来1013马力的爆改马自达RX-7、《回到未来》里面的经典座驾――DMC-12、1986款日产Z、雷克萨斯LC 500敞篷版等一系列车型。距离开展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让我们继续期待吧。(文/汽车之家 姜澈)

爆改索罗德等 东洋SEMA改装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观赛记

改装与赛事就在您身边 汽车之家・改装/赛事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