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息称Rivian或于下周在美上市 目标估值546亿美元

2021年11月02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初创企业Rivian提交了修订后的招股说明书,该公司计划在IPO(首次公开募股)交易中实现最高546亿美元的市场估值,这几乎与传统汽车制造巨头本田目前的市值不相上下。

据悉,根据招股书显示,该公司计划在IPO中发行1.35亿股股票,每股定价在57美元至62美元之间,并向承销商提供额外购买最多2025万股股票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包括亚马逊和T.Rowe Price在内的投资者已经表示,它们有兴趣在该公司IPO时购买总计最多50亿美元的股票。

Rivian将于下周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开始交易,代码为“RIVN”。摩根士丹利、高盛和摩根大通是该公司上市的主承销商。

在10月底,RIVIAN刚刚将首款纯电动皮卡RIT交付给客户。另外RIVIAN还在为亚马逊开发商用送货面包车,后者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2年有1万辆面包车上路,到2030年达到1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