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腾汽车被正式申请破产清算 首款车型M-Byte量产或继续延期

2021年11月03日 00:16:4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拜腾汽车被正式申请破产清算。相关信息显示,拜腾汽车关联公司,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件正式开庭审理,这意味着在3年85亿的投资后,不仅首款车型M-Byte量产或将继续延期,拜腾汽车的未来可能也并不乐观。

此前,拜腾汽车时不常就会传出经营不善的消息,不过随着年初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力争在2022年一季度实现拜腾首款车型M-Byte量产工作的消息传出后,业界对该公司经营的未来期望,开始变得乐观。

不过在今年7月,拜腾汽车再次传出增破产重整信息,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案号为(2021)苏0113破申26号,经办法院为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申请人为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随后的9月份,又有外媒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富士康与拜腾的合作项目已被搁置,原因在于拜腾的财务状况不断恶化。据了解,拜腾的债务困境以及其复杂的股东结构给富士康带来的困难超出了富士康的预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