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碰撞测试结果:过程出现明火,成绩垫底

2021年11月08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去年11月1日,五菱凯捷正式上市。

作为五菱汽车旗下首款采用银标的车型,五菱凯捷可以看作是五菱汽车冲击高端的一款重要产品。

从售价上来看,8.58~13.48万元的五菱凯捷也是五菱汽车旗下,售价最贵的车型。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五菱凯捷相比五菱汽车旗下的其他车型,在质感方面的表现确实也要好很多。

市场销量方面,上市当月,五菱凯捷的销量就达到了6837辆。在刚上市的前两个月,也就是2020年12月到2021年1月,五菱凯捷的月销量分别是10095辆和10117辆,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台。

于是,在网上有很多网红大咖对于五菱凯捷极尽赞美之词,有人甚至拿这款车称为平民埃尔法。

确实,起售价不到10万元的五菱凯捷就这个价位而言,在各方面的表现也算得上是可圈可点。特别是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非常适合家用。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五菱凯捷并非算得上是一台纯粹的MPV。

在我看来,五菱凯捷更像是一台精装版的宝骏730

即便是吹上天,它永远都是无法和奥德赛、别克GL8这些真正的MPV车型相提并论的。

不过,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普通消费者来说,不到10万元入手一台非常实用的五菱凯捷,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说是五菱,但是人家挂的是银标,总归还是要比普通的五菱看起来有那么一点高级感的。

很遗憾的是,五菱凯捷在销量方面并没有像五菱所期待的那样创造奇迹。

进入2021年,五菱凯捷销量开始下降。特别是在第二季度,销量创历史新低。6月的销量,只有3096辆。

好在进入第三季度后,五菱凯捷销量开始逐步的回升,单月的平均销量基本上都维持在6000台左右。

这个学生成绩对于五菱凯捷来说,应该还算是不错的。

近日,中汽研C-NCAP公布了对于五菱凯捷碰撞的测试成绩。参与碰撞测试的是五菱凯捷1.5T自动旗舰型,包括了主动安全、乘员保护、行人保护等在内的几项评测结果,综合得分率为82.4%,被评为四星级安全。

同时,五菱凯捷也是年内中汽研C-NCAP所有参与碰撞测试车型中,唯一一款获得四星评级的车型,得分率低于平均值,成绩垫底。

在正面100%刚性壁障碰撞测试后三分钟,五菱凯捷发动机舱还出现明火。

而在五菱汽车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五菱凯捷搭载了众多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时采用了笼式车身和一体化车身结构设计,高强钢比例高达63%,车身结构强度也远超同级别车型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