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年度美国最爱车型,第2款实至名归,第3款需要你来评评理

2021年11月09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尽管目前仍未到岁末,但北美BuzzCar已经做好“年终总结”,评选出2021年度美国市场最受老百姓喜爱的三款车,其中两款都在国内有售,你觉得谁更优秀?

第一款:福特 Maverick

福特F系列皮卡长期占据美国汽车销量榜榜首,由此可见美国人民对皮卡车型的热衷程度。

福特也于2021年推出全新紧凑级皮卡——福特 Maverick,并且凭借该车找到了新的销量增长点。新车起售价格1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2.79万元,对于皮卡车型来说十分亲民。

车辆外形设计与“老大哥”福特F150极为相似,宽大的前格栅、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让车辆充满美式硬汉肌肉车风情。

福特 Maverick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253PS,峰值扭矩376牛N·m,采用8档自动变速箱。另外2.5L混动版本车型,综合最大输出马力193PS,匹配CVT变速箱。

第二款:本田思域

在中国市场销量火爆的本田思域,也出现在了该榜单上,这足以说明它多么具有魅力。该车在美国市场定价21900美元,折合人民币14.01万元。

2022款思域外观少了一份冲动,但更具质感,内饰潮流精致,也补齐了上代车型在隔音降噪、科技配置方面的一些不足,整体竞争力更加强悍。

动力层面,思域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82PS,峰值扭矩240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第三款:现代伊兰特

这第三款车型也在中国市场有售,它就是现代伊兰特。不过在韩系车影响力日渐低迷的情况下,伊兰特并未在国内获得优异的市场反馈,与美国市场的火热销量形成强烈反差。

伊兰特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19650美元,折合人民币12.57万元,相比国内车型略高。

韩系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一向独到前卫,伊兰特也不例外,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立体的车身侧面以及贯穿式尾灯更是极具辨识度,让人过目不忘。

但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拥有147PS的最大马力输出,同时还提供1.6T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版本车型。高性能版本的Elantra N使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达280PS,是名副其实的钢炮车型。

结束语:三款车型中,最受国人认可的非思域莫属。伊兰特则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9月销量7819台,并未打入紧凑级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列。那么福特 Maverick入华又会是何种局面呢?我的答案是不容乐观,毕竟皮卡在大多数国人眼里只是廉价工具车,而且中美两国人民的用车理念也截然不同,引进必定会水土不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