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Top 20新能源汽车榜单:中国品牌占据12个席位

2021年11月10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电气化已经成为老生常谈的事情,就跟智能机取代功能机般,电动车取代燃油车也是指日可待。日前,盖世汽车发布了9月全球Top 20电动车榜单,从榜单中我们也能看到各大电动汽车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

首先,9月的全球电动汽车数量继续呈增长趋势,并较前期增长了近一倍达到了685881辆。虽然受疫情和芯片短缺的影响,电动车的销售会受到挫折,但预计今年全球电动车销量将会达到700万辆,这种现象也会随传统车企的入局而变得普遍。

9月的特斯拉收获满满,不仅销量破了新的纪录,更是将冠亚军捧回家。其中排名第一的Model 3一反八月颓势,直接登顶榜首。此外,今年11月份,百年租车公司赫兹向特斯拉公司订购了10万辆Model 3,总价达42亿美元,这也是全球迄今为止电动汽车最大的订单,这笔订单也将继续助力Model 3前行。

这份榜单中最亮眼的还属雷丁芒果,名列第20位的雷丁芒果首次上榜。这款售价2.98万起的微型电动车凭借着年轻化的外观和在中餐厅5中的出色表现喜获好评,虽然新车的续航能力并不突出,但是整体综合能力还算不错,低廉的价格和可爱的外观让其上市不久销量就破万。

当然要说电动车是市场最大的赢家还是中国,排名前20中的电动车有12个来自中国,这其中既有造车新势力的小鹏、理想,也有自主品牌之光的比亚迪长安。此外,还有更多的中国电动汽车企业以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速度不断发展。

相较于燃油市场的颓势,中国电动汽车成功地完成了弯道超车,虽然大部分的国内电动汽车品牌实力还不算强大,但是在例如比亚迪长安等自主品牌的带动下,国产电动车将会实现逆天大翻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