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丰田将在广州车展亮相4款新车 日系粉千万别错过

2021年11月11日 17:01:10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距离2021年广州车展开幕还有8天,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型,不少车企都蓄势待发,就包括本田丰田,“两田”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4款新车。

第一款:本田e:NS1

本田e:NS1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它是基于“e: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的,据猜测,最快将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本田e:NS1的外观是借鉴了e:Prototype原型车,作为一辆新能源车型,外观设计偏向简约风格。而且本田“H”Logo带有背光效果,据了解,e:NS1的车顶还能实现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

车身侧面,由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给人硬朗的效果,而且前面门把手为常规设计,后门则为隐藏式门把手。车尾的“H”Logo被Honda取代,同时,特装版车型还将装配尾翼。

内饰方面,e:NS1颠覆了我对日系品牌的印象,中间是一块大尺寸的纵置中控屏,此外深色的主基调搭配荧光色进行点缀,整体给人非常年轻的效果。而且在用料上大面积翻毛皮材质,也散发出一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本田e:NS1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电池适配三元锂电池,至于续航里程目前还没有公布。

第二款:本田型格

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型”,型格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前脸保持了和思域相同的设计语言,和雅阁的造型类似,整体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而且图角度很大,会给人很有力量的感觉。车尾同样设计是源自思域,“回旋镖”式尾灯,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也是和思域如出一辙的,作为日系品牌,型格和思域营造的精致感,要比以往日系品牌更强烈。中控台上为贯穿式空调饰板,采用了蜂窝状元素,提升了视觉效果,但是日后清理就会比较麻烦。

动力方面,型格将搭载代号为L15C9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4千瓦(18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第三款:丰田锋兰达

作为“兰达”家族的一员,丰田对于锋兰达的期望还是非常大的,前脸沿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大尺寸的中网,采用熏黑式设计,锋兰达全车还将搭载日版卡罗拉Cross的外观套件。

车尾部分,锋兰达同样沿用了日版丰田的设计,尤其是尾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后保险杠材质是黑色塑料,面积占比较大,也为锋兰达增添了几分野性。

第四款:丰田威飒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威飒将由广汽丰田进行投产销售,它的定位和凌放HARRIER非常接近,将提供2.0L燃油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版本。

其中2.0L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而2.5L混动则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匹配E-CVT变速器。

外观方面,威飒采用了十分犀利的造型,纤细的大灯搭配倒梯形的中网,和雷克萨斯有几分神似,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层次感。

贯穿式镀铬饰条同样应用在车尾,此外,威飒还将采用外露式双出排气,为车尾营造出运动感。此外,贯穿式尾灯,采用纤细的灯组设计,细幅的造型也为威飒营造出极为犀利的风格。

今年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以上四款车型,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对于丰田丰田感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