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氢燃料电池设计 北京汽车EU7 FC申报图曝光

2021年11月11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北京汽车EU7 FC的申报图。新车整体外观设计沿用北汽EU7的造型,采用家族式的前脸搭配回旋式的雾灯设计,中央的徽标呈现下降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并以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外观方面,新车封闭式格栅中央设有全新英文logo,视觉效果更为简洁。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并辅以镀铬饰条相连,延展视觉宽度。下方C型日行灯造型立体,中央设有毫米波雷达与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车尾的摄像头,可实现全景影像功能。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延伸至尾灯组,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和现款EU7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5/1528毫米,轴距达2785毫米。

尾部设计十分简洁,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尾灯组连接,灯组内部加入LED灯带。同时,圆润的保险杠两侧加入C型装饰,与车头遥相呼应。此外,这款车配备了双色18寸运动轮圈。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65L的氢气瓶,以氢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综合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