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人会不想要拥有一台RS7 Sportback吧

2021年11月11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奥迪RS7 Sportback,虽然外观上和普通A7没有特别大的区别,但溜背造型、凌厉凶悍的面貌,再加上隐藏的超强力量,也就是它身上搭载的4.0L V8涡轮增压引擎,在原厂状态下就拥有591匹的最大马力和高达80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只需要3.6秒,毫无疑问,这样的性能让所有见到它的人都忌惮三分,绝对是低调的"西装暴徒",毕竟它号称迄今为止奥迪最强大的RS7。

作为奥迪性能样板之一的RS7,相信是不少车迷的dream car,它在改装领域也有不错的表现,无论是何种改装风格,它都拿捏自如,改装潜力很大。论性能,早有人打造了千匹马力的RS7 Sportback了;论外观,更是百花齐放,就单凭这个凌厉的外观和溜背造型,就已经让不少玩家折服了。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以姿态改装为主的奥迪RS7 Sportback。

车主在拿到爱车的第一件事,就是降低它的车身高度,原厂空气悬挂在新的控制系统的协助下具有更大的升降幅度。

轮下是一套Vossen的最新产品,三片式的锻造EVO-6T,当车子降得足够低的时候,这套左右对称的单向轮辐造型轮圈看上去就像是塞满了整个翼子板,视觉效果相当棒。数据方面,前、后均为22x11J,搭配的轮胎规格则为285/30R22。

水泥灰的车身颜色搭配原厂就已经十分凶狠的正脸,整个前脸给人的气势很有压迫感,侧面,溜背造型加上这套哑光黑轮圈,与水泥灰的车身形成良好搭配,增添了一丝优雅的气质。

再来看一段视频吧

这样的RS7 Sportback

想拥有吗?

图/ Vossen

文/ 楚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