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首款国产轿车Zephyr申报图曝光,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2021年11月12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早在今年四月份,林肯Zephyr的概念车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这是林肯旗下首款国产轿车,因此也引发了不少关注。最近也有消息证实,其量产版车型将在2021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林肯Zephyr概念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林肯Zephyr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上不难发现,林肯Zephyr在外观上和概念车基本一致,另外林肯Zephyr在此前已经接受预定,预计量产版车型在正式亮相之后也会很快上市。

不得不说,林肯Zephyr的颜值是非常高的,整体非常时尚,颇具年轻化气息。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大灯组与其连接贯通,表现得十分整体。另外,新车的前包围同样是贯穿式设计,整个前脸十分张扬。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流畅,搭配大尺寸的轮毂,新车的运动感也足。车尾同样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层次丰富的后包围看起来也比较精致。

林肯Zephyr概念车)

尺寸上,林肯Zephyr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为2930mm,依车型不同配备235/50 R18和235/45 R19两种规格轮毂。

内饰方面预计会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配备一个贯穿式的联屏中控台,科技氛围十分浓厚,另外还将搭载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Constellation。

林肯Zephyr概念车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林肯旗下首款国产轿车,林肯Zephyr或许在颜值上就能够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加上极具未来感的内饰风格,和年轻人的审美也非常对味。有关这辆新车的更多信息,预计可以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了解到,你期待新车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