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要等到明年了,续航545km的特斯拉Model Y新车都变了啥?

2021年11月12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特斯拉股票市值破万亿美金、创始人马斯克抛售股票都让它上了热点,还有就是它海外版车型涨价以及延迟交付等,让人对它又爱又恨。这不就在日前,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新上市了一款“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依旧为27.6万元,新车替代掉了此前“标准续航后驱版”,新车续航有所增加,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还是熟悉的味道,颜值依旧在线。由于只是新增版本,新车外观和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大家对特斯拉Model Y一定不会陌生,在街上能见度还是很高的,前脸圆润简洁的造型让它看起来依旧比较时尚,和Model 3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虽然有点看腻了,但不得不承认它流线型的车身让它看起来依旧不丑。内饰依旧简洁,配置也没有提升。内饰同样延续家族化设计,有人很喜欢这种极简造型,有人觉得它太过于单调,咖哥觉得只要大部分人能够接受,这个内饰还是不错的,中间一块15英寸悬浮式屏幕基本覆盖车内大部分控制。配置上也和此前入门版一样,基本功能以及主被动安全都是比较够用的。

定位中型SUV,后排空间很大。新车尺寸上自然也不会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相比蔚来ES6(长4850mm,轴距2900mm)仅仅小了一点。对于这个尺寸的车型空间大家也不用担心,咖哥此前实际体验过,后排空间的确比较宽敞,前排座椅除了不带通风外,其余舒适性配置都有。动力性能减弱,续航有所提升。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0kW的永磁同步后置电机,最高时速217 km/h,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官方零百公里加速时间由过去5.6秒调整到6.9秒,要称赞的是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由此前的525km提升至545km,算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大概率电池也将匹配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这个表现满足日常城市代步是足够了。

写在最后

特斯拉Model Y新上市的这款“后轮驱动版”,可以看做是Model Y的最入门版车型,新车最大变化就是续航上相比此前增加了20km,官方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下降了1.3秒,其它配置均未发生变化。对消费者来说,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续航的提升将进提升自己的产品力,不过目前官方显示,现在预定该车交付时间将在2022年一季度了。那么大家会为了这款车而等待这么久的提车周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