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356 A爆改雪地车 将穿越南极洲

2021年11月12日 19:3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由于新冠肺炎,很多事情都被推迟了,包括蕾妮・布林克霍夫(Renee Brinkerhoff)的356世界拉力赛计划。经过将近两年的等待,这台基于保时捷356(参数|询价) A改装的雪地车终于问世了。前轮雪橇板,后轮履带,布林克霍夫将驾驶这辆车在南极洲行驶356英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应对冰面路段,这台356 A雪地车在改装时下足了心思。前轮的雪板以及后轮的履带可以同时拆除,并换上带钉的冰胎。除此之外不需要对车轮或悬架系统进行调整。另外为了应付南极的寒冷恶劣环境,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做了其他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计划,这辆保时捷雪地车将于11月下旬从智利飞往南极洲。旅程将于12月5日正式开始,并有望在年底前完成。356世界拉力赛见证了布林克霍夫驾驶保时捷356 A在全球各种疯狂的地形上驰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南极洲将是整段旅程的最后一站,活动将为世界各地的人口贩卖受害者筹集近50万美元善款。英国探险家杰森・德・卡特雷特曾在两极之间带领过50多次探险,拥有着丰富的冰雪驾驶体验,他将担任这次危险旅程的副驾驶。(文 汽车之家 郭松)

<a href=保时捷356 A爆改雪地车 将穿越南极洲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977BBF931213F07D92CF1FDB3E4A95CC17F03E4_size31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中古文化

二手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点这里・看精彩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