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同级独有电磁悬架丨东风Honda英仕派17.99万元起

2021年11月12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1月12日),东风Honda英仕派正式上市,售价17.99-25.59万元,分为锐·T动和锐·混动两种动力各四款车型。作为本田中型轿车双车战略之一,东风Honda英仕派究竟有怎样的实力,且让我们一探究竟。

智形合一,优雅动感

自1989年面世以来,全新英仕派已经更新到了第五代车型,但其高品质座驾的属性却没有丝毫改变。简洁明快的前脸由精致的贯穿式镀铬条与LED大灯构成主体,横向拉伸的设计使车头视觉宽度进一步增强,形成了宽体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缓慢下溜直至车尾,形成了美妙的溜背造型,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4924/1862/1449 毫米的修长车身配合力量感十足的五幅式运动化轮毂,显得优雅而不失动感。

Honda CONNECT 3.0智能升级

对称式的中控台辅以哑光木纹装饰,巧妙的提升了车内豪华感,同级罕见的后排杯托氛围灯、10.25英寸DA屏、无线充电功能等,进一步提升新车质感。而最亮眼的要数英仕派搭载最新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升级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操控、日常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比起造车新势力们也毫不逊色。

2830毫米的超长轴距带来的奢适宽裕的内部乘坐空间,这也是本田车型一直以来的优势所在。同时,英仕派采用的黑红拼色座椅能非常有效的提升车内运动氛围,更加符合时下年轻化运动化的趋势。

T动+混动,动静随心

英仕派仍提供燃油、混动双动力选择。其中,锐·T动车型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锐·混动车型则采用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8kW,EV、混动和发动机驱动三种驾驶模式智能切换,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L,真正做到了动力与油耗兼顾。

同时,英仕派搭载同级独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根据路面和车身姿态智能动态调整减震力,最高可实现0.002秒调整一次减震阻尼,为车辆提供魔毯般的驾乘质感,真正做到在操控和舒适之间找到了可调整的“动态”平衡。

《车壹圈》观点:英仕派作为本田“双车”战略车型之一,可以视作雅阁的孪生兄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新车在外形上优雅且运动,动力总成也成熟可靠,最重要的高配车型在20万元出头的价格竟然给到了同级独有的ADS自适应电磁悬架,这无疑将使其动态表现产生质变,从配置和售价上看,东风Honda英仕派可以说极具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