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维图新与沃尔沃签署车联网框架协议

2021年11月13日 06:3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四维图新晚间公告显示,该公司与沃尔沃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签署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内,公司将承接沃尔沃车联网云服务平台的合规服务。具体金额取决于上述期限内沃尔沃车型在国内的销量。

汽车之家

截至2021年6月底,四维图新动态交通信息服务业务下车规级路况信息已覆盖超过300个城市,高速路况全国覆盖率超过95%。与此同时,四维图新与戴姆勒、福特、广汽、长城、蔚来等国内外重要车企及新势力车厂保持着紧密联系,并在不断加强纵深合作。

在商用车车联网业务方面,四维图新也在持续推进与头部重卡车厂合作关系、进一步稳固前装市场地位的同时,积极推进前装产品向特种商用车、皮卡等细分领域的探索和拓展。据悉,公司前装T-BOX等联网终端产品出货量同比2020年实现大幅增长。(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四维图新与<a href=沃尔沃签署车联网框架协议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大国筑梦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