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字头油价又来了,上千元加满一箱油的SUV,还能好吗?

2021年11月14日 09:20: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的油价已经进入到8元时代,有不少人都会说加一箱油就已经不见了半个月的工资,在这些高油价之下也会让很多的车主觉得痛不欲生,因为自己所购买的车显然会拥有着太大的油箱,加满一箱油起码也需要千元左右,比如下面的这些车白送都养不起。

雷克萨斯LX

这款车型的油箱容积达到138L,在经过更新换代之后,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豪华感,都有了显著的提升,这是一款旗舰SUV车身尺寸为5070×1980×1910,要想带动这一款大家伙,自然也需要拥有着强劲的动力。搭配5.7L的发动机之后会拥有着比较稳定的技术,带来367马力,显得比较皮实耐用,也会拥有着出色的适应性。按照目前的油价计算,加满一箱油,费用大概在1035元。

路虎揽胜

油箱的容积达到104L,在很多人的眼中都会觉得路虎揽胜全部都是暴发户的座驾,但是从这一款车型来看,会拥有着丰富的内涵以及较长的时间。从1966年推出之后,始终都是常青树,也会保持着多年的魅力。而且也会拥有着两套不一样的动力总成,这款车型的油耗是百公里17.6L,如果是结合目前的油价去计算,如果全部加满的话需要的费用852.8元。因此当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觉得相对比较心疼。

林肯领航员

油箱的容积达到105.2L,这本身就是之前美国总统的一款座驾,给国内的消费者也同样带来一个美式豪华的理念,也是当前国内销售体型比较大的一个车型,凭借着大空间,强劲动力以及高舒适性,已经得到众多人的认可。车身的尺寸为5355×2073×1937,相比之下要比雷克萨斯lx更大。如果按照当前的油价来计算,如果全部加满的话所需要的成本估计在800元左右。

福特F-150

这款车的容积在136l,从外观来看也会显得高大霸气,车身尺寸为5910×2192×1992,动力方面搭配,3.5升发动机可以达到381马力。作为一款工具用车在日常出行时同样也需要装载货物,为了能够保证日常生活的使用,所以就会特意配备136L的容积,加满一箱油大概是1020元。因此许多人在使用时也同样会觉得比较费劲,显然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让人觉得有一些心疼。毕竟在选择加满油的时候,也肯定会造成更多的浪费,所以大部分的人可能都会觉得就算买得起也并非用得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