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RS6 Avant也太咄咄逼人了吧

2021年11月16日 19:22:07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似乎很少看到互为竞争对手的改装厂商合作改装一台车子,最近,来自德国的MTM和Mansory就联手开发了最新的奥迪RS6 Avant。熟悉这两个改装厂商的玩家应该都知道,MTM更擅长于动力方面的提升,此前就曾将一台RS6的马力推至千匹;而Mansory,则更喜欢用夸张,甚至是古怪的方式对车子外观做全方位的改造。

那这次这两家各有风格的改装厂商,在RS6 Avant身上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先看看动力部分,RS6 Avant在原厂状态下就已经是非常强大的性能野兽了,搭载的4.0L双涡轮增压V8引擎,可产生591马力和800N·m的峰值扭矩,不过,MTM可不认为这样的性能足够满足。

在MTM提供的二阶升级方案中,这颗引擎可以轻松将马力提升至820匹,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167N·m,可能很多人对这些数据没有太直观的感受,具体的表现嘛,在百公里加速成绩上,这台升级后的RS6 Avant只需要3秒不到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了,而最高时速更是去到了330km/h。

外观方面,正如我们所见,这台全新的RS6 Avant装载了一套十分醒目又充满战斗气息的车身套件,而它的设计者,正是Mansory。其实原厂的RS6 Avant外观已经很是凶狠了,但在这套车身套件上身之后,更是彻底变化了,再加上熏黑的车标和尾灯,进一步强化了它咄咄逼人的气势,看上去像是某部科幻电影里的角色。

整个外观套件包含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部件,比如碳纤维前下扰流,碳纤维格栅护罩,碳纤维侧裙等等,另外还有带双通风口的机盖、尾部巨大的四出排气和双层扰流板,它们共同组成了这台侵略感十足的奥迪

脚下则是一套黑色的22寸多幅式轮圈,为了与贯穿全车的蓝色拉花做呼应,轮圈和刹车卡钳都采用蓝色点缀,看上去还蛮有特色的。

820匹,1167N·m

你觉得这台咄咄逼人的RS6 Avant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图/ Motor1

文/ 楚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