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双动力配置 岚图首款MPV梦想家首发亮相

2021年11月18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1月17日,岚图汽车首款MPV车型梦想家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定位为大型MPV,将提供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双动力配置。据悉,新车白车身已正式下线,将于2021广州车展与公众见面,并于明年年中上市交付。

外观方面,梦想家采用了岚图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岚图FREE高度相似,贯穿式灯带搭配直瀑镀铬格栅,兼具科技感与豪华感。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黑色一体式下格栅以及镀铬装饰的导流槽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侧面线条较为平直,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以及密辐镀铬轮圈彰显出一台全尺寸MPV应有的稳重特征。尺寸方面,梦想家长宽高分别为5315mm/1980mm/1810mm,轴距达到3200mm,相比同级别的丰田埃尔法占有一定优势。尾部整体造型简洁宽厚,三段式LED尾灯科技感较强,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

内饰方面,梦想家采用与岚图FREE相同的贯穿式中控屏设计,三块液晶显示屏各司其职,将提供驾驶信息显示、5G车载娱乐系统、办公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并支持整车OTA。细节方面,中控台和门板采用大面积玫瑰烫金工艺,还配备了星空车顶,豪华氛围浓厚。

配置方面,梦想家配备零压航空按摩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四座版后排还配备了大屏幕电视以及遥控器,并且提供了车载冰箱。

动力方面,梦想家将提供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纯电四驱版综合续航505km,百公里加速仅需5.9s;增程版NEDC综合续航860km,纯电续航不低于140km。底盘部分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配备主动式空气悬架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