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发布亚太计划 领克01科威特上市

2021年11月19日 01:14: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领克汽车发布“亚太计划”,领克01正式在科威特上市,售价8,980-9,780第纳尔(约合人民币18.95-20.64万元)。

作为领克“亚太计划”的首个登陆国家,科威特城市化率达到100%,是世界上城市化率最高的国家之一。领克以都市为灵感,致力于为个性、开放都市年轻态人群带来全新出行体验,这与科威特的地域特征不谋而合。

领克在欧洲采用的“订阅制”模式不同,在充分了解当地市场环境和国家特色之后,领克在科威特采用“分销”模式开拓市场,并选择和Al Zayani集团合作。Al Zayani集团成立于1943年,有丰富的汽车行业销售经验,在当地资源广泛、口碑颇佳,利于领克快速提升消费者认知,打开市场。

秉持与用户共创的理念,领克还将在科威特打造首个亚太市场的Co: Club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并围绕Co:Talk和Co:Partner计划,构建全新市场的创新化用户生态体系,实现品牌与领克车主,以及非领克车主间的链接。Co:Talk计划将招募具有独特想法的开放都市人群,通过理念分享,共创潮流生活方式。创业者可以加入Co:Partner计划,通过打通商业资源,以自己经营的业务为领克用户提供用车之外的权益/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