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售29.98万

2021年11月19日 14:26:06
分享到:

11月19日,从2021广州车展现场获悉,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售29.98万。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正常尺寸的双肾格栅,两侧重新设计的开眼角头灯组辅以折线勾勒,富有战斗气息。动力方面,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天使眼LED大灯采用全新开眼角设计,且灯眉略微向内侧倾斜。新车进气格栅并未采用最新的超大尺寸造型,而是依旧沿用了正常尺寸的双肾格栅配以垂直设计的风格。另外,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重新设计的保险杠造型较为凌厉,且周围加入黑色饰条点缀,呈现独特的立体效果。

新车尾部采用大量的棱线设计,尾灯由黑色高光饰条与熏黑的红色LED灯带搭配,彰显不俗的运动气质。另外,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还配备双边双出排气管、后扰流板及具有运动气息的熏黑扩散器。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采用大量软触包覆,其座椅和手扶箱皮料还加入了缝线处理。另外,新车仪表台采用黑色+镀铬材质搭配,悬浮在仪表台上的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数字仪表,让整个仪表台更为简洁。此外,该车采用2+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230i Coupe、M240i xDrive Coupe将于明年推出。其中,230i Coupe搭载180千瓦2.0T发动机;M240i xDrive Coupe搭载最大功率275千瓦的3.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