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荣威RX5 MAX预售价公布

2021年11月19日 16:2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RX5 MAX/RX5 eMAX的预售价格,RX5 MAX预售价12.98-16.58万元,RX5 eMAX预售价16.98-18.98万元。新车将推出1.5T 6AT有为豪华版、有为尊贵版、有为旗舰版、2.0T 8AT有为尊荣版、有为智尊版共五款车型,计划于12月上旬正式上市。

RX5 MAX大尺寸中网让车辆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点阵式内构颇为精致,中网上下边沿的镀铬饰条更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分体式LED大灯让前脸更加立体更具层次感。

RX5 MAX车侧造型饱满,整车尺寸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尺寸和轴距即便与一些中型SUV相比也不落下风。

尾部上沿的扰流板样式和尺寸有所调整,后保险杠造型异常凶猛,乍看上去完全是“性能SUV”的风格。

RX5 MAX内饰双12.3英寸悬浮大屏组合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让中控显得异常简洁美观同时极具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与外观完美契合。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AT和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