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路特斯EMIRA公布售价85.8万元

2021年11月19日 20:0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11月19日,路特斯正式公布了旗下最后一款燃油跑车EMIRA的中国大陆地区售价,EMIRA首发版“First Edition”售价85.8万元,并正式开启预定。

路特斯官方定义为“小Evija”的EMIRA在设计上也沿袭了EVIJA的Hypercar设计语言,LED灯组设计灵感来源自战斗机;发动机舱盖上的设有独特的回旋镖式进气口,下方还有三段式散热孔;车侧同样设有三角形进气口。

EMIRA整车尺寸为4412*1895*1225mm,轴距2575mm,低趴的身姿完全匹配其车名的含义——“一米二”,20英寸大尺寸轮圈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尺寸夸张的风道和扩散器让百万级以上的超级跑车也完全不敢小觑其实力。

EMIRA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同时大面积铺陈以Alcantara材质,12.3英寸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让这款纯粹驾驶取向的跑车也不缺科技感。

EMIRA搭载全铝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64kW(35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0Nm。官方公布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的时间小于4.5秒,最高时速为29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