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停止接单!上市98天 限量2021台的BJ40暴风被抢购一空

2021年11月19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2021年11月18日,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销售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北京越野限量的2021款BJ40环塔冠军版已售罄,停止在悦野圈APP接单,令广大越野玩家遗憾不已。

2021款BJ40环塔冠军版自8月12日上市,限量2021台,至11月18日售罄,仅花98天时间,创造了越野界的暴风速度。网友纷纷呼吁,希望北京越野能够取消限量,让更多硬核越野玩家可以亲睹环塔冠军风采。

力扛中国越野荣耀,“四星环塔”热销早有前兆

作为中国越野界功勋卓著的纪念车型,BJ40环塔冠军版在硬核越野玩家和广大粉丝心目中有着独一无二的冠军地位。2017-2019年,北京越野BJ40征战环塔拉力赛,创造三连冠的传奇伟业。2021年,BJ40更为国出征达喀尔拉力赛,包揽新人组冠、亚、季军,以一己之力扛起中国越野荣耀。

历史荣耀为BJ40环塔冠军版赚足人气,使它的热销成为一种习惯。从2017年的“一星环塔”,到2019年的“三星环塔”,每次在环塔拉力赛上获得冠军,北京越野都会推出纪念版车型,并限量发售,这已经成为BJ40军团的年度盛事和冠军传承,而每代BJ40环塔冠军版一经发售就很快售罄。

在2021年环达喀尔拉力赛上载誉而归后,北京越野于8月强势推出“四星环塔”2021款BJ40环塔冠军版,指导价20.99万元,限量发售2021台。同样的环塔冠军基因,同样限量发售,实力进一步升级的2021款BJ40环塔冠军版如预料中火爆,近700位越野人参与竞逐第四代BJ40环塔冠军版头号车——“暴风1号“暴风NO.0001,更有超15万人次参与助力。

热销的背后 是“中国越野最强素车”的实力

2021款BJ40环塔冠军版,传承北京越野纯正越野血统,无论是强大的冠军基因、限量2021台发售的稀缺属性,还是首次搭载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再加上一如既往而又进化升级的强大越野性能,都堪称专业越野的顶格配置,被网友称为“最强越野素车”。

硬核越野能力是“最强越野素车”的立身之本。第四代BJ40环塔冠军版配备分时四驱、配齐“三把锁”,所采用的分时四驱可实现前后轴硬链接,保持前后轴转速一致,在4L模式下将扭矩放大2.542倍,加上前、后机械差速锁,确保四个车轮转速平衡,即便面对交叉轴、炮弹坑、泥泞路等也应付自如。

行家的功夫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2021款BJ40环塔冠军版一出手,就创造了一项沙漠穿越天花板级别的世界纪录。2021年10月,越野老炮董长凯驾驶自己的2021款BJ40环塔冠军版“暴风1号”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历时仅7天5小时完成单人单车穿越N39,将N39穿越纪录缩短达4天,在中国越野史上留下新的浓重一笔。

“请帮越野人圆梦!”网友翘首期待下一个爆款

2021款BJ40环塔冠军版暴风式的售罄过程,让原本希望在年底入手2021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越野玩家痛喊“手慢无”。大量网友纷纷在悦野圈APP及其他社交平台留言,希望北京越野能倾听铁杆粉丝的呼声,取消限购,给予更多玩家上车机会。

凭借深耕越野圈60年的产品与品牌积淀,北京越野已经在硬核越野玩家心目中锁定“中国第一越野军团”地位。随着BJ40环塔冠军版持续在硬核越野玩家圈子被疯抢,相信北京越野在未来能顺应粉丝与网友真诚呼声,升级产品计划,进一步为越野玩家带来更硬核的“环塔冠军版”,并惠及更多铁杆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