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重新引入,但33万起,你爱得起吗?

2021年11月25日 17:0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1广州车展上,斯巴鲁更新了森林人,还带来了其首款纯电SUV车型——SOLTERRA,虽然和丰田渊源颇深,但量产的节奏似乎更快一些,当然新车也出现在了2021纽约车展上。然而燃油车才是斯巴鲁的强项,同样是在纽约车展上,全新一代BRZ首发。

新车更新换代固然重要,但最关键的是新车将重新引入中国市场,预计2022年3月份开始交付新车,这个消息是不是太棒了,毕竟丰田86在国内市场的存在也是飘忽不定,BRZ的重新引入,引起了部分人群的关注。

新车在造型上焕然一新,更大尺寸的前格栅、更加运动的包围套件,以及过分优美的车身线条,勾勒出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不运动就真是屈才了,尤其是从新车的右后侧视角来看,刀锋尾灯十分犀利,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太有辨识度了。

内饰方面,大屏时代的当下,斯巴鲁依然很注重性能车的机械感,保留了很多物理控制单元,同时也搭载了斯巴鲁EyeSight安全系统,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

但动力方面才是新车的灵魂所在,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传动上匹配的是6MT手动和6AT变速箱,关键是有手动,朋友们。

但也不要高兴太早,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斯巴鲁BRZ手动版的预计售价在33-35万元之间,是不是瞬间就没有爱了。

还有由于新车是国六A的排放标准,因此在北京、天津、广东、河北等地区是不能上牌的。

写在最后:新车换代涨价已经是大势所趋,但究竟斯巴鲁能不能割这波韭菜,还是看官方最终的定价,以及终端市场的加价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