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林肯新车的定价,我才知道帕萨特卖的可不便宜

2021年11月26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MKZ停产以后,在林肯的产品矩阵中,中型车一直都是空缺的状态。而上海车展上亮相的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无疑让许多人有了一份期许。

虽然当时只是惊鸿一瞥,但Zephyr Reflection依旧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Zephyr Reflection的量产版车型林肯Z终于来了。

林肯的豪华是毋庸置疑的,但相比之前的厚重之感,林肯Z则显现出了更多的年轻与动感。

比如那贯穿式的前大灯搭配发光的十字徽标,简约中不乏质感,同时也跟林肯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形成了首尾呼应。无论是i享版的运动,还是i酷版的豪华,都足够惊艳。

从车身体态来看,林肯Z修长且优雅。将近5米的车身加上那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的笔直腰线,无形中加深了这种观感与认知。而溜背的存在又给整车增添了些许的动感之态。

或许它跟过去的林肯诠释豪华的方式有所不同,但所呈现出的质感依然达到了林肯身为豪华品牌应有的层次。当你走进车辆,那硕大的迎宾光毯所带来的尊贵仪式感会告诉你:嗯,还是林肯那味儿。

事实上,相比外观,林肯Z的内饰才是更为颠覆的存在。

如果遮住方向盘上的LOGO,当你看到那条横贯中控台的大长屏时,一定会以为这会是哪家造车新势力所推出的新款车型。然而,这样的场景却真真切切地出现在了林肯Z这么一个传统车企的燃油车上面。

通常来说,传统品牌更不用说是豪华品牌,想要做出点变动都需要经过慎重考量,毕竟总有一些认知性与传承性以及改变所带来的未知性要考虑。对于林肯来说,能够做出这份跨度巨大的改变,着实勇气可嘉。

目前来看,林肯Z的这份改变无疑是成功的。硕大的屏幕搭配上林肯绚丽的星云交互界面,使得科技感直接拉满。

当然,林肯Z也并非一味地追求新意,在创新之余也有继承。比如说中控台中间熟悉的按键式换挡;REVEL锐威音响、128色无极调光氛围灯、4种香氛所带来的高级感;还有极具质感与档次的细节工艺,这些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林肯的豪华味道。

熟悉林肯的都知道,林肯在配置方面一向都极富诚意。打开任意一款车型的配置表,都是密密麻麻的。这份优良传统,林肯Z自然也不能丢。

从次低配开始,无论是主动刹车等安全装备,还是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配置,基本都是一视同仁,这足以媲美以配置丰富著称的国产车。在众多项目都需要选配的豪华品牌中,像林肯这样实诚的,绝对是少有的存在。

除了配置以外,在动力方面,林肯Z表现得依旧厚道。拥有246匹最大马力的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全系标配。比起那些个在不同配置车型上采用高低功率发动机和不同类型变速箱的做法,林肯的格局无疑高了许多。

当然,出色的产品力终究还是要匹配一个合适的价格,而林肯Z在价格上再次给到了我们惊喜。

25.50-34.20万的预售价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基本上可以用一台顶配帕萨特的钱买到一台林肯Z。难怪有人会说,看到林肯Z的价格后,估计连帕萨特、迈腾、凯美瑞都要骂骂咧咧了。

玩笑归玩笑,林肯Z真正瞄向的肯定还是一众豪华品牌。但真要比起来,无论是对上BBA家的“34C”,还是对上凯迪拉克家的CT5,林肯Z都是完全不虚的。

参照林肯国产后的“海陆空”战队所取得的瞩目成绩,我们似乎也有理由相信,在这台更懂得中国消费市场的林肯Z的加持下,林肯定会再进一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